close

🍓草莓蛇🐍水果蛋糕 

暨上次採完草莓做了草莓蛋糕,當下草莓還是沒有用完,剩下的麵糊我決定拿來做一頭草莓蛇🐍(這樣草莓的用量很可觀)來嚇嚇NA星人。😉

隔天早上… 
我:嘿嘿嘿嘿,我有做一隻很恐怖的動物給你!(配上恐怖音樂,拿出來草莓蛇…)

NA星人:哇~~好可愛喔😍!是蛇蛇!(開始摸蛇蛇的頭)我要把你吃到肚子裡了唷!
接著她就一口氣把頭先吃掉了...

啥??...好像跟媽咪想像中的不一樣。😨😨

 

IMG_6378   

 

😨

🐍在小王子🤴裡頭是個死亡的象徵。短短的幾句小王子和蛇的對話,我覺得頗有意思,跟大家分享。

🤴小王子說:「沙漠裡有一點寂寞呢⋯⋯」
「在人群裡也是寂寞的呀,」蛇說。

小王子盯著蛇看了很久。「你是隻奇怪的動物,」「跟手指頭🖐一樣細呢!」
「但我卻比一個國王🤴的手指頭還有力量,」蛇說。
「只要碰一下,我就可以讓人返回故土。可是你很純潔,是從星星來的⋯⋯」
小王子沒有回答。

蛇繼續說:「我可憐你呢,在這個花崗岩的地球上,你是這麼脆弱。如果有一天,你太想念你的星球,我可以幫助你。我可以⋯⋯」🤴

🔆艾瑪點評:或許就是孩子的單純與無懼,對牠毫無所畏。有時候面對未知或是面臨黑暗,大人還會比孩子恐懼呢?

🍓草莓蛇食譜:其實就是參考上次我做的草莓蛋糕食譜 https://www.facebook.com/ElmamaNatalien/posts/204090176986928 ,用剩下的麵糊擠出兩條S形,再放到預熱160度烤箱烤20分鐘,就完成了唷!

 

 

#草莓蛇蛋糕
#SnakeStrawberryCake 
#向孩子學習
#俏媽艾瑪xNA星人

arrow
arrow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