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還是可以很美麗 當媽前跟一般女孩子一樣,喜歡戴戴項鍊、耳環、戒指...這一類的小飾品,bling bling的感覺就是可以讓女生很開心,不見得是戴給老公或男朋友看,光自己照鏡子就可以照到很開心(我應該沒寫錯吧?還是只有我這樣?)。不過大家應該也知道,當媽比較不戴飾品的原因就在於,小寶貝有時候會不明究理的亂扯亂拔媽媽的飾品,永無止境在媽媽的身上探索所有可以把玩的飾品,或者是吃進他們肚子裡,這絕對是寶貝的樂趣,但卻是媽咪心中不能打扮的痛。(言重了言重了~)基於這個原因,我整整兩年的時間沒戴婚戒,沒戴項鍊耳環,就像是個不愛打扮又樸實節儉的媽媽,大概就像是小叮噹裡面大雄的媽媽的那樣...老公似乎也相當滿意,因為老婆好像也沒什麼飾品上的要求,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好像是要幹一筆大票的前奏...)

       就在去年十月,全家人和朋友一起去新加坡旅遊,在長榮航空上面我最愛做的事就是看雜誌...咳咳,是長榮的Eva Sky Shop啦!大家應該都知道,在飛機上購物算是很划算的,所以我免不了都會看一些化妝品手錶之類的東西,不過這次讓我看到一個耳目一新的飾品品牌,叫做Oliver Weber,不外乎就是一些手環、項鍊、耳環...之類女性的飾品,為什麼會吸引我的注意呢?第一,我必須很老實說,我沒看過這個牌子,在遠古時代當媽前很愛飾品的時候,我最愛的不外乎就是幾個品牌,TiffanySwarovski、Thomas Sabo、George Jenson...還有還有,一些忠孝東路的地攤貨,只要漂亮大概多半都會成為自己的囊中物,花錢毫不手軟。不過,當媽之後,就開始誘發我勤儉持家的本性,不只買菜沒附蔥蒜會跟小販計較,買什麼東西就要凹些贈品之類的,價格這件事情開始變得很重要。翻了翻購物雜誌,發現這個牌子真的還特別的,設計不俗,水晶有Swarovski的味道,價格也可接受,本來想要上網查查這到底是個什麼厲害的牌子,但看看飛航模式的手機,只能望WiFi興嘆,但我就是覺得跟Oliver Weber有緣,我們有一天一定會相見...(埋下幹一筆大票的伏筆...哈哈,奇怪了怎麼每段都可以呼應)

Oliver Weber 漂亮項鍊和耳環手鍊  

       好巧不巧,回到台灣的某一天,跟幾個婆婆媽媽聚餐,內容不外乎都是育兒經,還有一些小孩傷風感冒的話題...說真的講多了我也膩了,突然想到M姐對飾品的牌子很有研究,索性就問了她一下,『你有聽過Oliver Weber這種牌子嗎?』只見M姐很淡定的回答:『有啊,一個歐系的牌子,百貨公司都有設櫃啊,阪急呀大遠百啊都看得到,他們家的水晶好像是用Swarovski的!』什麼,當下我略有井底之蛙之感,只見M姐又說『我上次有在大遠百買了一條項鍊,還不錯看,我下次戴給你看。』唉唷不錯喔(這句話最近是不是很紅?),M姐不愧是時尚大百科,這也幫當媽且在流行界宅很久的我稍微解惑了一下,基於求知慾,我還用手機google了一下Oliver Weber,『OLIVER WEBER 品牌故事,1994 年創立於奧地利的水晶精品品牌,以細膩手工鑲嵌與創新時尚設計聞名,由 SWAROVSKI 公司官方指定專門生產水晶飾品。OLIVER WEBER 出生於珠寶設計世家,27 歲時在 SWAROVSK 擔任資深行銷設計總監,1994 年和財務總監 Alexander Stabinger 共同打造 OLIVER WEBER 水晶王國,每顆水晶皆採最高品質的奧地利水晶,每一件都不含鎳以符合歐盟嚴格的品管要求,完整的產品線商品有項鍊、吊墜、耳環、戒指、手鏈、手錶、皮包及太陽眼鏡等等好吧,有看沒有懂,會去search飾品品牌資訊的人好像也太無聊了,反正剛剛已經聽到關鍵字"大遠百",那裏還算是我蠻喜歡去逛的一個百貨公司,有機會來去逛逛最實在。(已經在醞釀幹一票大的)

       當天老公下班回來,劈頭就跟我說,『差點忘了跟你說,貴公子說要找我們五人男人幫聚餐,還要交換禮物!』(在這邊先介紹“貴公子”,他是一位不願意曝光的小開,為人忠厚,愛花錢,愛女友,穩定交往),其實我跟貴公子並不熟,我只知道每次他找吃飯的場合都是一些高檔餐廳,然後幾個男性的朋友會喝喝酒聊得很High,我反而是跟他女朋友比較熟,往往聚餐到最後,我跟他女朋友覺得男人的話題很阿雜(台語:阿雜,就是說不出的煩雜感),就會兩個人自己帶開,自己開一桌聊天。天哪這次又要交換禮物,看來我們要準備不錯的禮物去參加才行,去年貴公子準備的禮物價格不斐,我如果帶個台隆手創或是餅乾之類的東西去,應該會蠻失禮的。此時我靈機一動,因為理由實在太充份了,我索性平靜的開口跟我老公說:『我想,我那天應該要打扮一下吧,我想去挑一些飾品,當媽媽之後很久沒補貨了,也可以當做交換的禮物』,沒想到老公竟然一口答應,可能是下班太累了,『你買完後看多少錢,再記在我帳上』,嗯哼,他可能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吧,看來他下班是腦波正弱的時候,我下次就要把握這個時機跟他聊一些買衣服化妝品的事情,哇哈哈哈!(離幹一票不遠了,還有金主加持)

       隔天我就跑去了大遠百一趟,樓層的標示讓我很快找到了三樓的Oliver Weber。當天百貨公司的人潮不多,我狠下心好好來逛一逛,專櫃小姐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耗,讓我看了好多對飾品,很棒的是他們很多都是一整套的設計,就是一個設計概念就包含了耳環、手環、項鍊,但我最有興趣的還是夾式的耳環。專櫃小姐笑著說:『像你一樣不穿耳洞的女孩子很少耶』,我索性又要告訴她我媽從小就告訴我們"如果穿耳洞下輩子不能當男人"的台灣民間傳說,由於篤信,所以我從年輕到現在堅持不穿耳洞。不過一般說來,夾式的耳環樣式都比較少,所以我以前要買耳環的時候都很痛苦,因為不夠漂亮所以下不了手。但在Oliver Weber我發現了好幾款漂亮的夾式耳環,簡直讓我發現了天堂!項鍊的水晶和設計都非常典雅氣質,畢竟我也是屬於比較氣質型的媽媽(自認為),我一看就覺得好喜歡,深覺這個牌子根本就是我的菜啊!還有大部分項鍊都是比較粗的扣環,而不是那種問號型的扣環,自己在戴項鍊的時候,比較容易扣得到,這設計真的很貼心啊!Oliver Weber同時兼具了年輕時尚的設計感,在戒指的部分,也有出那種非常搶鏡的半球式的戒指,一般出門簡約的打扮,再配上一顆大戒指,就十分eyecatching又不落俗套,Oliver Weber真的是太瞭解我了!(在我懷孕那年也買了一款Swarovski的Hello Kitty半球式戒指,超級耐看)就這樣,我挑了幾件好貨給自己,同時準備了一份Oliver Weber的手環當禮物,準備去吃飯的當天好好打扮一下啦!(幹一票大的梗已經用罄,謝謝大家!)

DSC00396  Oliver Weber夾式耳環  

       果然當天貴公子挑了一間貴氣的餐廳,那間是我和老公結婚四週年去慶祝的餐廳(誰會沒事交換禮物選一間這麼貴的餐廳啊!?),還好老娘也不是這麼容易受驚嚇的,不是名媛也是有見過世面的啦!當天把小朋友安排好去處之後,我就精心打扮了一下,帶著禮物,和老公赴約,且戴著我喜歡的飾品出門啦!下面就有幾張美圖供大家欣賞。(當天飾品搭配:Oliver Weber 夾式耳環、項鍊,Swarovski戒指,Miu Miu黑皮包

[這真是個拜年的好場景,先來一張,預祝大家恭喜發財!]

 DSC00404

[跟小馬來一張,我覺得他跟我好搭,跟馬年說掰掰吧]

 DSC00400   

[先來點餐吧,果然,貴公子的女友想跟我一桌!我們完全不想加入男人幫的話題!]     

DSC00415  DSC00424

[貴公子的女友也是人家的大千金,她還主動問我項鍊和耳環是哪一個牌子的,哇,能夠吸引到她的注意看來是效果不錯]

DSC00419  DSC00428

 [開胃菜上桌囉!我老公怕我無聊,跑來問候我一下,結果我叫他幫我照張相^^ 他還說我項鍊好漂亮,而且沒問價錢耶!]

DSC00431 

[看到了我抽到的交換禮物嗎?Folli Follie的零錢包...知道我準備禮物的壓力有多大了吧!?我老公當天抽到的是第一特獎,Salvatore Ferragamo的藍色橘底皮夾...這…] 

 DSC00454

[終於吃到最後一道甜點了,其實跟貴公子的女友聊天很開心,沒什麼壓力,不過她拿了一個好大的Versace蛇皮包包,有點閃瞎我的眼]

DSC00467       

 [這家店真是到處都是馬耶!我很好奇明年會換成羊嗎?]

 DSC00478  

       話說回來,Oliver Weber真的是一個設計從簡約到雅緻的品牌,還有許多飾品也很適合平常出門戴的,感覺年輕有朝氣,設計簡潔耐看,像我和老公約個小會,坐捷運去吃個牛肉麵,搭了幾個配件也不會太突兀啊!誰說當了媽媽就一定要黃臉婆咧?加上,老公自從上次的貴氣約會之後,頻頻誇讚我的打扮,還說我跟韓星有得拼(但韓星的落差也很大啊,請問是在講哪一位?),還說我不用買奢華的Hearts On Fire也可以有貴氣的感覺,哼,難道是說送我的禮物就到此打住了嗎?希望這只是個開始啊,寶寶兩歲了媽媽一定要打扮得美美走出門,長輩常說『生小孩瘋三年』,我不服啦,我一定要提早一年走出黃臉婆之路!

IMG_4258  IMG_4261  IMG_4260  IMG_4259  DSC00390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任何圖文引用請親洽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