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父母,最害怕的就是小孩待在家裡沒事做,然後你看我、我看你;身為孩子,最害怕的就是想玩的時候沒人陪......各位爸媽,你們是不是在想,能休息一天是一天,不能休息的話至少也有人幫你帶孩子,或者是幫你打發孩子?!

這一點,兒童英文線上學習領導品牌 OiKID 也幫你想到了!我只能說現在生意真的不好做啦,顧客要求這麼多,業者只好推陳出新才能抓住父母親的目光啊!不要以為他們只是在線上推推英文教學而已,讓艾瑪跟你細數加入會員之後,參加了哪些活動,又發生了哪些事......

 

(一) Logo著色大賽:就在某天晚上我回家打開信箱,就發現躺著一張OiKID的Logo畫紙,聲稱是一個著色大賽來著。『這是什麼啊?誰寄來的啊?』NA星人問,頓時間全家空氣凝結,沒有一個人想回答NA星人的話...(拜託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啊,讓你打發時間啊,還需要跟你說這麼明白嗎?)雖然父母親都像撿到槍一樣,但此時奇蹟發生了,NA星人開始拿著畫筆,開始認真著色了起來。只記得這半個小時當中,爸爸滑手機,媽媽在廚房忙烘焙,再配個小米音箱的KKBOX背景音樂,這段期間全家樂陶陶,各做各的事!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倒是覺得不吵不鬧的女兒最美麗!看他認真著色的樣子,多麼動人!半小時過後,NA星人大喊:『媽咪我畫好了!很漂亮喔!你來看!』(這種好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哇,真的很漂亮耶!』我真心讚嘆著,沒想到NA星人接著說:『我覺得我一定會拿到第一名!』(老天鵝!他到底哪裡來的自信!)我不禁跟他機會教育了一下,來降低一下他的預期:『我想投稿的小朋友一定很多,大家可能畫的都很棒,所以啊,你盡力就好,媽媽覺得你畫得超美的!』

後來過了一陣子,著色大賽的結果公佈,有好多好漂亮的作品有很好的名次!NA星人得了佳作,雖然他有點不滿意,但後來帶著他欣賞其他小朋友的作品,他就釋懷了!哈哈!可愛的OiKID行銷部門的姊姊,還特別給了NA星人一張美美的獎狀,上面還印著NA星人親手繪製的LOGO!NA星人收到的時候還自行哼唱頒獎音樂!大家看看,原來線上教學還延伸到一般的線下生活,小朋友喜歡的塗鴉與著色,OiKID也幫你想到了,真的好貼心!

 

(二) OiKID x 敦煌書局合辦Treasure Hunt 書店尋寶趣

想到充滿英文書的書局,印入腦海的第一順位絕對是老字號的敦煌書局!這就跟想到兒童英文線上學習想到的就是OiKID一樣,兩家還真的合作辦活動,🚂搭上敦煌書局世界繪本節的列車... ... 這個真是不得了!我們參加的這個活動是由英文老師Jennifer帶領的英語故事學習,透過故事的引導,帶著小朋友用英文一步一步解開藏在書店裡的秘密!嘿嘿沒想到吧?除了線上學習之外,英文老師更是真真實實血肉之軀站在你的面前,帶著孩子用遊戲的方式學英文!

  
Jennifer老師這次帶的是綠野仙蹤,故事實在很精彩,還邀請了小朋友們一起幫忙稻草人、錫樵夫還有膽小獅子完成了許多願望;除了聽故事,小人們還在書店裡面穿梭,在書叢中尋找並解開老師指定的任務!小朋友聽得非常入神,艾瑪我也很認真地拍照唷!(看到了嗎,我就是裡面那個紅衣服在拍照的大人!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繪本和尋寶遊戲告一段落之後,還有一個手作時間,讓孩子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完成一個可愛的鬧鐘勞作,才做為這個活動的ending。老實說,媽媽我真的太開心了,還偷偷溜出去喝了一杯咖啡呢!(硬是要自拍一張,宣稱自己有多悠哉~)只能說偉哉OiKID, 可以讓我們爸媽藉由帶孩子參加活動,短短的放個假啊!而且,孩子還不是只有玩而已,在這段時間老師都是全英文,默默地就培養了英文耳啊!

   

 

(三) OiKID 棚拍體驗
這個活動真的是太浮誇了,請問我們現在是訂OiKID線上課程送班X頓寫真嗎?(誤)這完全就是看準父母親想把孩子的點點滴滴收在回憶裡,而且又可以兼具上英文課的目的,真的高招! 

OiKID舉辦的棚拍活動,是開放給學員報名參加,不但在攝影棚有英文老師現場上課,小朋友還可以當小小模特兒,有專業攝影師協助紀錄孩子的點點滴滴,超級有趣啊!你看看,老師在現場上課根本就是卯足全力,跳得有夠高的,真的是為了吸引小孩的目光豁出去了啊!

 

艾瑪xNA星人加入OiKID好一陣子了,也默默幫OiKID代言了好一陣子,這次也很榮幸被OiKID邀請(撥髮~),趁這次棚拍的機會,來拍一些代言的美圖。整個拍攝時間大概花了兩個多小時,有很多不一樣的場景,拍攝現場真的很夢幻,很多不同場景的感覺都很有清新的家的風格~其中有我拿著書的場景,大家不要以為我在假讀,我後來真的看了起來,只不過後來發現那本中文翻譯的心理學原文書真的翻得好爛!(不能告訴大家是哪一本)只不過拍攝的前一天我沒睡好,所以當天狀況有點差,不過看到沒修圖的照片,才發現攝影師的功力真的很好啊!🙇‍♀️🙇‍♀️🙇‍♀️

     

至於NA星人...大家不要以為他是專業模特兒,其實他從頭到尾就是一個真性情,根本沒在甩攝影師的指示,很失控 XD🤦‍♀️ 還好現場的大哥哥大姊姊都很會引導,不然他應該會暴走...拍到最後他還整個人攤在沙發上,真的很當作自己家啊!

  

看到這裡,會不會覺得線上英文教學領導品牌OiKID,有點顛覆你的想像呢?除了專業師資的線上課程之外,還有好多線下、實際真人互動的英語活動、以及數不完的花招,讓身為會員的家長與孩子一點也不無聊!這麼貼心顧慮到父母親在實際育兒場景的線上英文業者,在市場上根本絕種吧?這應該會是,將來家長在選擇該上哪一家線上課程的時候,一個非常重要的選擇指標呢!

 

 彩蛋:現在『俏媽艾瑪xNA星人』的粉絲,可以享免費體驗課程一堂 http://bit.ly/2DEHjPs 不用出門只要手指動一動就能上課,就跟孩子一起體驗看看吧!

未來就是中文和英文主導全球潮流的時機,身為媽媽不奢求可以帶給孩子什麼,只給她多元嘗試的機會,也讓孩子越來越習慣成為地球村的一份子,就從指尖學習開始吧!

本文授權轉載於英語學習部落格 LearningFun 

按讚『俏媽艾瑪xNA星人』FB粉絲頁

追蹤『俏媽艾瑪xNA星人』IG

arrow
arrow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