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NA星人想跟爸爸去練騎新的腳踏車🚴‍♀️,我不想曬太陽,就說我來簡單準備中餐,結果NA星人跑到廚房....
NA:媽咪,你是不是要給我驚喜?
我:啊?(我只是說我要準備午餐)
NA:可你今天很難得說要煮飯耶(👩‍🦰親愛的,因為我們搬家啊,媽媽到現在廚房工具只找到了鍋鏟和湯匙,花嘴只找到一個😩)
我:誒,嗯....有啦!(我是怕他失望只好說有😖)
NA:我就知道!哈哈!
然後他就跑去騎車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廚房想破頭...☹️

靈機一動動到了他最愛的佩佩豬身上,簡單燙了幾樣青菜之後,我就用白飯拌上明太子紫菜拌飯粉,簡單用手捏,就做好了佩佩豬飯糰簡餐盤!幸好做午餐之前才看了一集佩佩豬 #NewHouse,給我帶來不少靈感,劇情也挺有意思的!Daddy Pig幫Wolf一家人蓋新房子。建築工豬 竟然問Daddy Pig:『would you like to use straw, sticks or bricks? 』當時我真的噴笑,因為那不就是三隻小豬🐷的橋段嗎?竟然問豬要用稻草、木柴還是磚頭蓋房子,而且還是要蓋給大野狼的😆😆😆! 最後大野狼🐕要驗收的時候,還說:『I’ll huff, puff and blow the house down!』真的笑死,太瞎了啦,不得不說『三隻小豬(Three Little Pigs)』的原著魅力真的太無限了,到處都有改編呢!我之前還有看過有人把三隻小豬的英文版改成音樂劇,而且劇情也是神展開呢!😂🤣🤣

arrow
arrow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