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星人的小學生活模式On,職業婦女艾瑪比以往還要早個30-40分鐘起床準備早餐,對有點睡眠障礙的我真的是身心煎熬!除了前一晚把材料備好可以讓準備早餐的速度快一點之外,如何簡單迅速又營養的出菜更是個重點!🤘
 
🍳開學後一週和NA星人擬的早餐菜單來跟煮夫煮婦們分享:
 
❤️星期一:#蛋餅
食譜簡單操作,裡頭夾餡也簡單,肉鬆、玉米、火腿都是適合的夾心夥伴。
<食譜> https://icook.tw/recipes/255132
 
 
🧡星期二:#地瓜玉米粥
這完全是偷懶媽媽的聖品,前一天把材料丟進電鍋,幾樣好煮的像是地瓜、紅蘿蔔、玉米丟進去熬煮,我還加入了日本人氣 #CANYON兒童奶油燉菜,隔天起床直接盛碗。覺得不夠澎湃,可以再燙個青菜、加點海苔更下飯。(📍CANYON等我有空再來開團)
 
 
 
💛星期三:#烤奶油吐司
戲稱小週末的禮拜三沒戲唱了吧?!
簡單烤個奶油吐司,有空再畫個小熊臉🐻讓睡眼惺忪的小孩醒醒吧!
 
 
💚星期四:#瓠瓜煎餅
再撐一天,就可以放假了!假掰又認真地混合蔬菜麵糊,煎一煎,就是好吃的早餐!
<食譜> https://icook.tw/recipes/299604
 
 
💛星期五:饅頭、水煮蛋與青菜
這才不是減肥餐,這是為了週末大吃大喝做準備!😆😆😆前一晚把自製或是外購的牛奶饅頭以及蛋放入電子鍋保溫,起床後燙個花椰菜,撒上一些白葡萄乾,就是簡單又營養的一餐!
 
 
arrow
arrow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