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超級重量級貴賓來訪!❤ 
昨晚看完女兒的功課之後,我才臨時起意,想說可以幫公司做個特別的小小伴手禮送給元首,於是乎來做個可愛的 #小英糖霜餅乾.... 只可惜,太臨時了家裡的包裝材料不夠,半夜我實在想破頭要怎麼處理包裝... ...結果一搞弄到凌晨三點😴,想說如果是想幫公司做門面就不能做得太差啊!(如果用個人名義應該就可以亂做XD)


沒想到老公半夜起床上廁所,看到桌上一堆小英的臉,驚呼『怎麼有這麼多個總統!好像!』我聽到老公的驚呼才鬆了一口氣,於是乎才有機會安穩的睡個覺☺️。

早上一來公司,沒什麼把握問問同事,看有沒有機會把這個客製的伴手禮交給總統,在同事的幫忙下過關了,總統在我這一站認真端詳了好久,也很認真地一直問我『這個真的可以吃嗎?』他說有點捨不得吃XD

✍️小英ig: http://bit.ly/2nQ5BP5

💖艾瑪ig: http://bit.ly/2FMTvwQ

我說希望這個甜點可以讓他在跑行程的時候補上滿滿的體力!最後小英總統很暖心的看著我握著手,還拍拍我,真心感受到一股元首給的能量和暖流,所以我今天決定 #不洗澡也不洗手 了!做食物給重要的人吃,想傳達的就是一種愛與鼓勵,我想這就是我會繼續烹飪與烘焙下去的動力,都只是源自於這種簡單的想法而已。

BTW,前一天晚上忍不住跟NA星人說總統會來公司參訪,他竟然突然尖叫😱化身為小小粉絲說:『是總統耶!』(怎麼可以這麼懂)

蔡英文 Tsai Ing-wen❤❤❤

#獨一無二的小英糖霜餅乾
#這盒餅乾我只做給小英
#謝謝總統的鼓勵
#特別的一天
#俏媽艾瑪xNA星人

arrow
arrow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