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幫你把水放好囉,NA快來洗泡泡浴囉!』 

防疫期間個人衛生也是很重要的,從外面回來,除了洗手,第一件事我就是叫孩子去洗澡、換衣服。

 

今天很不一樣,我吆喝一聲,NA星人馬上義無反顧跳進浴缸,都不用三催四請耶!

誒,這款剛來到台灣的韓系沐浴聖品Skinmellow 寶寶泡泡沐浴粉是有沒有這麼神奇啊?洗澡和玩樂 all in one, 用天然椰子油來發泡,而且還添加薰衣草精油,用來洗澡根本是貴婦的護膚SPA?(粗體字請大家自己free style練習發音,保證台灣國語有沒有...)

 

IMG_4821 2

 

七歲真是個尷尬的年紀...孩子其實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但又喜歡學小貝比撒嬌。早在NA星人六歲的時候,我們就讓他練習過幾次自己洗澡,所以他很早就會自己洗頭和洗身體,可是有時候孩子就是發懶,假裝說自己不會洗澡,一定要爸爸媽媽幫忙搓搓!(很明顯就是在撒嬌好嗎?)

 

這半年來我跟老爺兩個人工作真的很忙,往往下班後還有蠻多事情要處理的... 如果孩子可以主動幫忙做些事情,都足以提升我們的工作效率!

偏偏洗澡這件事相當費時,這時候泡泡浴真的就是一個得意助手!不過,考量放手讓孩子玩耍的泡泡浴,最好就是要純天然、不傷肌膚,而且泡泡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覺得疼痛...  NA星人每次只要眼睛稍微沾到一點泡泡就哀哀叫,這次用的泡泡粉不小心眼睛沾到泡泡也沒事,結果他還故意沾了好幾次試試看!

 

IMG_4825

甫從韓國進來台灣的Skinmellow 寶寶泡泡沐浴粉,剛剛好來詢問我小孩有沒有想要試用!沒想到瞄了一眼產品特色,前兩個就符合我的需求!

  • 無人工色素&香料的「All-in-one」沐浴系列 洗到眼睛也不會疼痛,一次完成洗淨、保濕。還榮獲韓國皮膚科學研究院無刺激認證,使用經歐盟認證自然工法,以椰子油和薰衣草精油製成,適合皮膚稚嫩的寶寶。 

使用方法好像也有點簡單,下次我決定叫NA星人自己處理

 

1) 先將粉末噴在空浴缸的底部,然後在淋浴器中註滿水。 

2) 水壓越強,水溫越高,氣泡越豐富。 

3) 在淋浴時灑水,然後用手攪拌以形成更豐富的泡沫。 

4) 泡泡浴洗10-15 分鐘,還可以輕鬆洗乾淨浴缸,無需任何其他清潔劑。 

5) 可以用剩餘的浴水洗手(不要放置超過 30 分鐘)。 

 

IMG_4827 2

 

其實NA星人從小換了很多個牌子的沐浴乳,但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就是洗完之後皮膚會發癢。

唉,在潮濕的台灣生活,幾乎沒有孩子不過敏的啊!

 

咦,這個泡泡浴的泡泡還真的很沒完沒了耶,而且怎麼感覺越生越多! 有趣的是,Skinmellow 寶寶泡泡沐浴粉發泡的原理是來自於椰子油成分的柔和界面活性劑,來自於天然環保的再生原料,具有優異的發泡能力,能穩定泡沫,對於皮膚還有調理的作用。這個部分媽媽也是長知識了,沒想到椰子油有這麼多的功用,除了烹飪烘焙,也有人拿來做洗衣粉、洗碗精,更是泡泡浴的主要成分!

 

IMG_4823

 

從叫他洗澡到現在,大概玩了快一個小時吧?而且小孩自得其樂,完全沒有叫爸媽幫他洗......還好浴室裡面可以有暖氣,不然有點怕小孩感冒哩!

 

IMG_4822

 

NA星人整個玩到超high,在洗澡的時候還找了幾個小夥伴跟他一起玩樂!還一直把泡泡當作冰淇淋,餵這些小寵物吃~ 

 

IMG_4824

 

老實說,看到NA星人玩得這麼開心,媽媽趁她睡著之後自己也來個泡泡浴!我還記得小時候看到電視廣告出現泡泡浴都好羨慕,等到我真的用到泡泡浴的時候,好像都有點大了(小時候最羨慕看到電視廣告有泡泡浴,還有同學的手錶有蓋子...) 當然自己偷偷玩泡泡的心情真的很愉悅,不過讓我覺得更棒的是,當天洗澡完後,我睡了一個好覺。跟我比較熟的親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很難入眠的人,多虧Skinmellow 寶寶泡泡沐浴粉 無添加人工香料,以天然的薰衣草精油配方 幫助我撫平身心,消除疲勞,還可以化解我的睡眠魔咒真的是大人小朋友都適合的產品啊!

 

IMG_4826

 

 

想讓寶寶洗澡增加更多趣味,可以上Skinmellow的網站,或是FB瞧瞧喔!

 

參考售價:

  • 寶寶泡泡沐浴粉 500ml NT$700 
  • 寶寶泡泡沐浴粉 300ml NT$600 

按讚『俏媽艾瑪xNA星人』FB粉絲頁

追蹤『俏媽艾瑪xNA星人』IG

arrow
arrow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