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也有這麼一天,艾瑪一向還算不用照顧的臉部肌膚,竟然狀況層出不窮!

 

IMG_6771

從小到大,我大概只有膚色不那麼白,膚況算是不錯的!但每個月一次的婦女週期前,還是會讓我困擾無比,除了下巴狂冒痘之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 #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作息反而不正常,鼻樑、額頭竟然也狂冒痘!雖然在家工作、出外戴口罩的生活是比較不需要接觸人群,但自己的臉每天還是要自己面對,面子問題還是要顧啊!而且偶爾要透過視訊跟應徵者面談,還是得露臉啊!

 

IMG_6638

 

正在照鏡子煩心的時候,NA星人走過來說:『媽咪我手痛痛...』本來我還不以為意,以為他又在學校拉單槓破皮,結果他很大聲的說:『媽咪!是手背這邊啦!好乾喔又痛痛!』我看了嚇一跳,整個好像有點像濕疹,又有點紅紅乾乾的...整個表面看起來好粗糙!

IMG_6768

 

這時我摸摸他的頭,想說安慰他一下,是不是該去看個皮膚科醫生;這個時候定睛一看,又發現他的臉頰也有一樣的狀況,就是很像我們台語說的『摳風』的症狀!『是不是有點痛痛的?』

IMG_6767

 

NA星人這個時候才有點小委屈說:『對呀!最近又要一直洗手,每次洗每次痛......』

『臉應該是最近一直戴口罩,才會這樣!我之前都不會這樣......』

唉,寶貝的肌膚嬌嫩脆弱,我當下真的心疼極了。剛剛自己臉部的問題一下子丟到九霄雲外去!是誰來疼惜我啊!(最後靠哭喊來搶戲)

 

IMG_6760

 

就在母女倆正想為這自己那糟糕的肌膚問題抱頭痛哭之時.......喂~我突然想到,幹嘛這麼悲觀啦!理膚寶水最近不是有寄給我試用品嗎?

這個產品名稱非常的長,叫做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CICAPLAST BAUME B5 全面修復霜,江湖人稱嬰幼兒神奇膏或成人萬用霜

這真有這麼神奇嗎?可是要去看皮膚科也只能等明天才能去了...好吧,To be or not to be, it's not a question. 眼前就有一罐萬用霜,我們就來用用吧!

IMG_6769  

 

其實艾瑪沒有這麼衝動啦.......約莫六年前我去書田診所看皮膚科的時候,這當時的皮膚科醫生就有推薦我用理膚寶水的保養品,所以理膚的保濕和BB霜我一點也不陌生、也很愛用......萬萬沒想到這次廠商找我體驗的產品我還真的沒用過,但因為對理膚的產品很信賴,也聽聞過很多媽媽大讚這罐萬用霜,就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IMG_6770

 

那麼,這罐寶貝、大人都適用的神奇萬用霜該如何使用呢? 

  • 一般薄擦: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不適處(不留湯/膿/血的傷口),可隨時隨地補充。 
  • 厚敷加強:取多量覆蓋於肌膚不適處,厚厚蓋上一層做加強。 

猜猜看我用哪種方式?因為已經晚上了,再過不久就該睡覺了,所以母女倆就幫忙對方膚況有異常的地方,用厚敷的方式來塗抹

 

 

一方面距離睡覺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吸收,另一方面睡覺的時候可能會因為翻身的關係萬用霜會被抹到被單而減少停留在皮膚的量。使用起來,質地非常舒適,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誒,就看看隔天有沒有什麼改善吧!

 

隔天NA星人放學後,也是一如往常地去洗手,他似乎也沒喊什麼不舒服,我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結果晚上吃飯的時候,NA星人突然一直盯著我的臉看....

 

我:『嘻嘻,你是在看媽媽漂漂喔?(不好意思,母女的肉麻對話時間)』

NA:『不是啦!我是在看看媽咪的痘痘,好像沒有紅紅的了!感覺也比較小...』

我(喜出望外,跑去照鏡子):『真的耶!我們昨天好像只擦了一次!早上我洗完臉似乎也忘記再擦耶!咦,你的手呢?媽咪看看!』

IMG_6773  IMG_6772

 

結果根本大速效!太驚人了吧!!!!!!!才擦一次耶!!!!!!

 

NA星人昨天手那種乾燥龜裂的狀況,完全不見了,好像換了一層新的皮的感覺。

當然旁邊還是有一點皮屑,但少到我們根本直接忽略。

 

IMG_6774

 

寶貝的臉也是!馬上變得好U好嫩!

第二天和第三天,我各自叫他讓我拍一張照,他可能也是因為太開心了,所以笑成這樣......(這小孩真的很有事)

 

IMG_6775  IMG_6778

 

一直很局外人的老爺在旁邊很沒參與感,也來問我們說到底在驚呼什麼?結果他看了NA星人的臉和手之後.......

 

老爺:『誒真的耶,寶貝的皮膚跟昨天差很多耶,這個B5到底是加什麼?』

我:『我想是因為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 B5, 這個在保養品裡頭多少都有。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促進皮膚修復過程,避免留下痕跡。』 

 

我還去查了一下,理膚寶水的B5萬用霜同時添加有效修復成分 Madecassoside 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天哪,難怪這麼神奇有效!

 

<長知識時間:使用B5的關鍵要素> 

  • 肌膚出狀況時,必須先做好肌膚修復。
  • 全面修復霜含有效修復成分高濃度 5%維生素原 B5 及積雪草苷!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過程,避免留下痕跡。另含雪亞脂,有效補充皮膚所需的脂肪酸,強化保濕功能。 
  • 針對寶貝肌膚應挑選成分溫和的產品,B5 無添加香精 Paraben 類防腐劑,能夠安全有效呵護寶寶肌膚。 

我不知道傑克知不知道這麼神奇,但我們全家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IMG_6777

 

現在外出我大概都只帶這一罐在身上了(抱歉了好多罐紫草膏和面速力達母...你們就先待在家裡休息吧!)因為不只有對我和NA星人的疑似濕疹、痘痘有效之外,像是乾燥脫皮、痘疤修復、蚊子叮咬、切擦劃傷、曬傷、高跟鞋磨破皮....等等也是光速般(超速效)的恢復啊(廠商說光速可能會有點廣告不實建議拿掉)。

 

linecamera_shareimage 10

 

最近大夥兒搭配防疫行為如戴口罩、勤洗手等好習慣,卻帶來的臉部摩擦破皮紅疹,一樣有效!甚至是乾裂龜裂不適、醫美後恢復(不好意思醫美這項我就沒有體驗的經驗了)等等都是有效,所以我又何必帶其他罐出門呢?這罐同時有超過 2,000 位患者臨床有效測試,證實修復效果顯著。根本不用臨床,光是我親身體驗就大驚了!

 

 

給小寶貝的爸媽參考:這罐B5萬用霜,同時也是台灣市場銷售 NO.1 屁屁膏唷當尿布疹發生時,爸媽常會認為做好隔離?然而面對已經紅腫癢或發炎感染的小屁屁,同樣可以用理膚寶水B5萬用霜當作修復功能的屁屁膏,依然溫和有效,幫助舒緩寶寶皮膚刺激不適感! 

 

 

 心動了哪裡買 <理膚寶水線上購>:https://www.lrp.com.tw/Product/Content?strProductID=TWM3232900 

 

加贈一張復活節假期可愛的兔子照...皮膚大概也好的差不多了(這張雖然有美肌效果,不過痘疤已經是幾乎看不到了)!

對於我們這種對自己和小孩很注重『面子』問題的媽媽,這瓶理膚寶水B5萬用霜真的是我們的心頭好啊!

IMG_6776

 

*本文與理膚寶水&媽媽經合作,同時為本人親身體驗之文章,痘痘與復原效果保證無修圖*

按讚『俏媽艾瑪xNA星人』FB粉絲頁

追蹤『俏媽艾瑪xNA星人』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