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K22

     知道懷孕之後,一直想幫小寶貝寫些東西,留點子宮裡的回憶給她,不過職業婦女真的好辛苦啊,下班回家就已經提不起勁了...算了,說了這麼多好像也只是藉口,現在還是趕快來振筆疾書才是王道!

     雖然現在懷孕對我而言已經很幸運,但總覺得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遺憾。去年打算跟老公認真做人的時候,沒想到隔了兩個月就已經有消息,還開心的帶著我媽出國玩,也敲鑼打鼓的告訴至親好友...沒想到在經過兩次的檢查之後,醫生判定為胚胎萎縮,也就是說,小生命根本沒有成型,還勸我盡快安排手術...好巧不巧,安排手術的當天竟然是我的國曆生日,根本就是在我的生命裡狠狠的刻上這個手術日期!身體的恢復倒還是其次,心理的狀態老實說一直沒有調整過來,雖然我自認自己是災難女王,總是遇到重重難關,而對人生的態度仍是正面充滿陽光,但這次的傷口卻一直到我懷上這一胎,才漸漸抹去。現在,我只想告訴想懷孕的朋友們,永遠不要放棄希望,但重要的是你跟小朋友的緣分是否已經到來?想懷孕前先確實的放寬心情,對自己好一點,先把身體養好,這往往會開啟送子鳥到你家的大門。我想之後有機會,我會再寫寫這個"略微"悲慘的故事。

     現在的寶寶,已經在肚子裡開始跟你互動,你會藉由"不勝其擾"的胎動去感受到她的熱情有勁!我家的小寶貝也不例外,她除了在我開會的時候,用力的敲敲我的肚子表現出他的不耐煩,聽到同事大聲嚷嚷跟其他人吵架時,還會微微的給我一記拳打腳踢(冤枉啊~罵人的不是媽咪啊...)~側睡比較誇張的時候,她也會給我警告,可能是說我壓到她了,最愛睡覺翻滾的媽咪,也只好乖乖的擺好睡姿,免得小寶又抗議了...你跟她之間的一切,會變得越來越close,甚至連作夢的時候,她的可愛小小臉還會真切的若隱若現...這對不常作夢的媽咪我,真的是太神奇了!看來這位住在自己肚皮袋子裡的房客,不但自己身兼建築師,不斷擴張自己的生長版圖之外,還會偷偷的影響房東的一舉一動,甚至干擾房東的生活作息...但我跟爸爸卻又好愛這位房客,總是想從胎動、或傾聽肚子裡她發出的聲音,來揣摩她的住房舒適度與建築進度...ㄟ...仔細想想,這房客也太大牌了吧!?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職業婦女只能找零碎的時間耍耍嘴皮,畢竟不是職業作家哩。等到我靈光乍現,會再跟寶寶Talk的!

WK22 belly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任何圖文引用請親洽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