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25

    每年都習慣跟老公趴趴走,不管是去個熱帶小島,去港澳shopping,或是去趟歐洲揮霍,已經成了我們結婚後的大樂趣! 當然,平常工作忙碌的兩夫妻可以橋到一樣時間放假去,就已經夠讓人興奮了!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K23

     照高層次超音波照到感動落淚的媽咪,還有沒有第二個呢?我猜大概就只有這麼弱的我了...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心愛的小外甥女,在小學三年級的數學表現不佳,身為小阿姨兼乾媽的我,自然覺得應該趁她的暑假,義不容辭的好好協助她複習,並且建立她正確的學習觀念。所以自暑假起,我就開始在上班前交代她要寫哪些評量,等我下班之後再幫她訂正,其實這件事對一個懷孕的乾媽而言是挺累人的,但又覺得如果小觀念不趕快糾正,之後她的學習之路會變得更辛苦~所以我就抱著再苦也要撐下去的態度,盡量用輕鬆的方式讓她循序漸進地去複習。

      上週末跟老公一起,開心地帶著外甥女去看"馬達加斯加3";我突然靈光乍現,問了她一題:『電影開演的時間是15:20, 而電影長度是90分鐘,請問演完的時候是幾點幾分?』沒想到她開始支支吾吾,感覺有什麼難言之隱似的,說什麼都答不出來,最後終於好不容易在電影播放之前趕快把這題解完!別以為我這樣就善罷干休,電影演完後,帶著她去用餐,我又問了一題,『我在17:40打電話給餐廳訂位,但服務生跟我說要100分鐘之後才能夠用餐,請問我在幾點幾分可以有位置?』想當然爾,從電影院到用餐地點雖然要步行個15分鐘左右,這位小朋友又是想破頭,眼露無辜的神情講著一些我聽不太懂得答案,這當中我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就趕快搬出我老公,請他指導一下,順便也趁著空檔澆澆自己快要點燃的怒火。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爸爸的手

懷孕的時候很重要的是爸爸的參與,試想初乍到人世的寶貝到時候只認得媽咪的氣味與律動,那媽咪豈不是永遠都得待在寶貝旁邊她才能安心?

文章標籤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K22

     知道懷孕之後,一直想幫小寶貝寫些東西,留點子宮裡的回憶給她,不過職業婦女真的好辛苦啊,下班回家就已經提不起勁了...算了,說了這麼多好像也只是藉口,現在還是趕快來振筆疾書才是王道!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