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7

『喂~~你吃東西不用叉子,非得用手拿,你是巴爾巴爾 (Barbarians)嗎?』
每次放學回家NA星人看到桌上有好吃食物,根本不管有沒有洗手,總是一把就抓起來吃!

IMG_5630

NA星人:『媽咪,我有洗啊~~你看~~~』不看還好,一看馬上爆血管!
不是手背根本無水痕,要不然就是指縫之間還有殘留泡泡!
『你很餓急著吃我理解,但要洗乾淨啊!不是沒洗乾淨、就是沒洗到!』相同的句子我每天都像九官鳥,大概重複幾百次~~

 

疫情期間病毒肆虐全球,
除了吩咐小孩戴好口罩,我實在超級擔心NA星人如果沒有養成徹底洗手的好習慣,一不小心就中標!
畢竟防護的第一道防線:如何正確清潔雙手也很重要!身為媽媽的我真的很傷腦筋呢!

某天在鉅瑋商城 Gshop官網 挖寶,有個很可愛的熊熊吸引我的目光...那就是『妙妙熊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斯』!
一開始以為是一般的兒童按壓式洗手乳,
但我對『變色』兩個字實在好奇,就繼續點進去看,

沒想到它是擠出為黃色泡沫,小朋友搓洗約15-20秒,泡泡會漸漸轉為白色即可沖洗的洗手慕斯

 

IMG_5720


哇!這不就是完全猜中媽媽的心,可以解決小朋友洗手時間過短,無法徹底清潔手部的困擾嘛!!
奔郎馬上二話不說買來試用看看!

IMG_5644

洗手變得超有趣

『媽媽,廁所不是有洗手乳了嗎?怎麼這邊又有一瓶啊?』NA星人在浴室大喊。
『你洗洗看啊,那瓶有熊熊的,特別買給你~』 我翹腳在客廳,差點沒說出來,你上勾了吼~

IMG_5633

接著NA星人又大喊,『媽媽,這個洗手乳壞掉了啦,他黃黃的,是不是過期?』

IMG_5635


我心中悶笑到不行,走到廁所門口對著他說:『沒有壞掉啦,你聞聞看,它香香的!你耐心全手搓搓看,可能有變化喔!』
NA星人:『就是泡泡啊,哪有什麼變化...』

IMG_5634
大概過了15秒左右...
NA星人又大叫:『媽媽,好奇怪喔,沒有黃黃的了,都變得白白的!』

IMG_5638
我:『那你趕快把手沖乾淨啊!』(嘿嘿嘿嘿...)
NA星人還一直反覆看著自己的雙手,不敢相信剛剛看到的...

IMG_5636

 

富有水果香氣,洗手體驗超提升!

NA星人洗完手直呼太神奇了,一直反覆聞手,說『好香喔!』
味道聞起來就是甜橙清香,也增添洗手的愉悅感!
甜橙、檸檬等清新果香相當耐聞,溫和不刺鼻
聞了覺得好想吃、好舒服!

IMG_5660

 

而且超級好沖洗,沖沒幾下就清潔溜溜!
IMG_5643 2

 

也不會有泡泡殘留的滑溜感,洗完手不乾澀!

IMG_5639

 

保養級洗手乳搭配微米慕絲泡泡,無需費力沖洗!

即便是小朋友洗手乳,從妙妙熊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斯 擠出的泡沫超級綿密!
而且裡頭的成分是添加植物性胺基酸起泡劑及神經醯胺保濕因子,
弱酸低敏配方,溫和不傷手,完手後不會感覺乾澀、緊繃不適,告別粗糙雙手。

IMG_5815


現在NA星人去洗手的時候,時間都明顯變得比較長,還會邊洗邊唱歌呢!

IMG_5642

洗手慕斯通過SGS檢驗,有效對抗5大菌種

有效抗菌相當重要!以下幾種菌種更是妙妙熊通過檢驗、有效對抗的菌種類型:

  • 大腸桿菌
  • 黑麴菌
  • 金黃色葡萄球菌
  • 白色念珠菌
  • 綠膿桿菌

妙妙熊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斯除了讓小孩愛上洗手外,
還為
雙手建立隱形防護網,真的讓媽媽揪甘心!

IMG_5656

 

五大無添加,小寶貝每天洗手更放心!

妙妙熊同時標榜無添加三氯沙triclosan、Paraben、酒精、甲醛、重金屬等爭議性及有害成份,
使用上更安心安全!

我必須說,隨便洗手對小孩而言就等於沒洗,市售的洗手乳就是一般白白的,根本沒辦法讓孩子分辨手洗乾淨了沒?
妙妙熊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斯』實在幫了媽媽大忙!

透過泡泡變色過程就可以知道已經把雙手洗乾淨,讓洗手的過程變得有趣,小孩也更喜歡洗手了!
要讓小孩徹底完成洗手任務,大概只有這瓶妙妙熊才能讓孩子成功完成!

IMG_5643

妙妙熊這個品牌已經是很多媽媽們、月子中心、婦產科室指定的安心品牌,

除了在鉅瑋商城GShop可以買到妙妙熊的產品,也可以在指定連鎖藥局,杏一、大樹找到妙妙熊的身影唷!


哪裡買?<妙妙熊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斯購買網址  https://bit.ly/3n1qu68
IMG_5658
 

💖 俏媽艾瑪的社群: 

 
arrow
arrow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