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沫洗手機完全顛覆我的洗手方式! 

生活中接觸到的壞細菌實在不勝枚舉!
打從SARS開始,我已經練就回家必定洗手的好本領;NA星人在幼兒園時期,老師更是耳提面命小孩要隨時隨地養成洗手的好習慣,才能有效預防腸病毒和流感。
沒想到防不勝防,去年又來個COVID-19,『好好洗手』這件事更是成了全世界人們每日生活必做的事之一!
IMG_3289
 
由於疫情之故,除了口罩、酒精隨身攜帶之外,在接觸生活用品上我更在意是能夠『免觸控』...
屢屢在外頭奔波,去商店能用手機付款我就用手機付款,ATM的機器我更是避免,全部用網路轉帳代替。
回到家門,從感應門鎖、免觸控量體溫、噴酒精的儀器,一路到洗手間的感應式洗手機全都是我的防疫良方,
能減少和物品接觸的機會就儘量減少,才能有效降低將外頭病菌帶回家的風險,家有小孩的媽媽總是比較謹慎啊!
 
老實說,去年我入手某牌的感應式洗手機讓我不是很滿意。雖然造型簡約,但有太多不環保的項目讓我有點難接受。
比方洗手乳補充瓶需要另外買,這點實在讓我很難接受!後來我還得自學用螺絲板手把洗手瓶卡榫撬開,才能夠自行安裝自己買的洗手乳。
另外,因為每天全家人都會洗手無數次,該洗手機的耗電量也相當大,時不時我就需要換電池好讓機器正常運作,
這對於環保小尖兵的艾瑪都是很難接受的啊啊啊啊~~~~
 
於是在第二間廁所也要添購感應式洗手機之故,我又開始survey市面上的洗手機。
之前我就有關注了很多decopop大可波波的產品,他們家的用品都是走簡約設計風,
我從一開始的廚房用品,舉凡防燙手套、冰棒盒等等就開始關注,結果沒想到他們竟然也有智能感應式泡沫洗手機!
IMG_3281
 
身為木紋控(註:遇到木紋材質的用品就會把錢掏出來)的我看到了這款 "象牙白" 並在頂部有木紋材質的洗手機真是愛不釋手,(還跟我家木質衛生紙盒很配呢!)
看了產品說明之後更是喜歡,忍不住就從decopop大可波波的購物平台下單了!
(另外也有 "抹茶綠"和 "紫藕粉"兩個時尚顏色,供君選購喔!)
original
 
我承認本人很注重外表,但是除了美型時尚之外,
decopop大可波波的智能感應泡沫洗手機還有很多環保特點,很符合艾瑪環保小尖兵的概念!
 

1. 與其他品牌的洗手乳補充包相容,不需要替換補充瓶:艾瑪一直以來舉凡洗碗精、洗手乳、沐浴乳...等都是以買補充包為主,
decopop的說明書裡頭也有教大家用1:5或是1:8的比例來稀釋洗手乳,一袋補充包的洗手乳就可以用好久,真的是環保又實惠!

IMG_3284  IMG_3286

2. 體積小巧,瓶身與主機扣合即可使用:沒有複雜的安裝方式,沒有家電安裝天分的人可以很安心的使用!(我是在說我啦...)
還有亮燈指示,清楚理解開關狀況。

IMG_3283   IMG_3282

3. Type-c長效充電,可連續使用約30天:這也是我愛不釋手的主因之一,不用換電池,而是像手機一樣充電就能使用,讓我的環保魂更燃燒!

linecamera_shareimage 2

4. IPX4級防水等級,告別浸水故障問題:如此一來,產品的使用壽命也能延長!這樣一台抵十台,CP值真的很高!

5. 1~6CM長距離感應,輕鬆洗手超省心:不用擔心家中小小孩不會使用,稍遠的感應距離也不是問題,簡單快速出泡,洗手不用等!

6. 使用友善環境用材ABS+PET,環保無毒:有小孩的家庭更是重視家中物品是否使用無毒材質,這台洗手機更是使用環保材質,用起來更安心啊!

 decopop大可波波的智能感應泡沫洗手機 商品連結:https://bit.ly/3yQEPoH
 
IMG_3285  IMG_3280
 
如此美型又實用的好物,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啦!
除了智能感應泡沫洗手機之外,大家也可以上decopop大可波波的選物平台逛逛!
 
【decopop大可波波】是一個有設計感的選物平台,最特別的是類別非常豐富,
不只有生活小物,還有運動器材、質感家電、按摩用品、美容儀器等,滿足享受生活的所有需求。
以未來復古風為設計靈感,研發美學及實用兼具的生活小物。
讓喜歡宅在家的你,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從容悠哉地「享生活」。
喜歡簡約時尚設計的你,不妨來大可波波逛逛喔!
 
 參加波波好友募集活動,還可以領購物金喔!

1. Line ID輸入@decopop加好友,即獲100

2. 加入官網會員,首購折100: https://www.decopop.com.tw/

 

💖 俏媽艾瑪的社群: 

arrow
arrow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