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瑪親身試驗2週後有感而發分享文,且艾瑪跟黑松生技爭取到連官網都享不到的超殺專屬折扣!文末有購買連結唷!)

IMG_0334

從五月初開始我們公司就實行 #在家工作(WFH, Work from Home), 到現在三週了。

但其實在家工作除了省去通勤時間之外,工作的時間反而變得很長。透早就要跟美國開會,同事也always覺得可以找到人開會。

每天的小確幸是到樓下的7-11買午餐之外,其他時間我都長時間待在螢幕前工作,有時候視訊會議連續一開就是四小時,

我還記得才剛開始在家工作的第一週,我每天都覺得超級不適,時不時一直想熱敷、揉一揉!

IMG_0400

入夜之後,有時候我還必須趕駐站作家的邀稿,等NA星人入睡了我還要繼續使用電腦工作,可憐啊,根本一天工作超過18小時

 

除了我之外,在金融業的老公每天也是一直接觸3C,關注金融市場消息瞬息萬變、股票市場又是跌跌不休,還要關心疫情最新狀況

壓力太大之餘為了舒壓,還硬是要來上網K漫畫...... 不知不覺中也加入揉一揉的行列!

20201126-024052_U20554_M656054_f9da

『媽咪,我想休息一下了...』NA星人一整天在家線上上課,寫完功課後,原本接著練琴...『寶貝怎麼了嗎?』我看著NA星人小小的臉龐問。

『媽咪我沒力了,可能剛寫功課寫太久了....』

真的,有時候孩子寫功課寫了一陣子沒休息,又要面對密密麻麻的樂譜,感覺真的很吃力啊!

IMG_0328

我們一家三口都怎麼了?從小人到大人,無一倖免!

很多人都知道平常就要保養,現代人適時補充葉黃素(Lutein)是非常重要的。

IMG_0319

葉黃素(Lutein)是天然類胡蘿蔔素的一種,在自然界中多存在深色蔬菜中,是一種親油性的物質。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透過飲食攝取。

之前我原本都是服用其他廠牌的膠囊狀的葉黃素,吞嚥其實不太方便,小孩也沒辦法吃。

沒想到黑松真的很用心,出了一條一條的液體包裝葉黃素加了羅漢果汁&50%綜合莓果汁,喝起來你會以為在喝超級濃郁的酸甜莓果汁。

同時這種條狀的包裝,也讓我出遠門時也能輕鬆攜帶!

IMG_0324

『媽咪,可以給我喝一包嗎?』寶貝看到我在喝之後,忍不住問我。我說:『當然沒問題啊!』

NA星人喝完之後,大大讚賞超好喝,真的以為是果汁!

NA星人超級天真的問:『媽媽,這個有出大包的嗎?我想喝一整罐!』

『寶貝啊,這個是葉黃素啦,只是黑松生技H+把它弄的很好喝,但一天一包即可,多喝無益喔!』我笑笑的說!

IMG_0325

在這邊隆重介紹艾瑪的愛牌:#黑松葉黃素 特色,會受到艾瑪的喜愛不是沒有道理的!

【特點一】晶亮3因子,融合中⻄關鍵要素相輔相成

  • FloraGLO ®葉黃素:萃取來自金盞花的葉黃素&玉米黃素,打造絕佳晶亮比例。
  • 紅藻蝦紅素:加強吸收。
  • 就連常拿來入菜、作為日常保養的枸杞都拿來了!

【特點二】添加95%高純度微生物發酵玻尿酸(*非動物性雞冠萃取),素食者也可以食用,真的很特別

黑松特別選用來⾃⽇本專利KEWPIE 95%⾼純Hyabest®玻尿酸,玻尿酸可吸附1000倍的水份,添加在葉黃素裡對3C族的保養更是大加分

【特點三】添加藻油DHA,幫助吸收

來源不同於過去常見的魚油,是由微藻中萃取而得。 屬於omega-3油脂(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為人體必需脂肪酸。

DHA能幫助脂溶性成份─也就是葉黃素以及維生素A、C、E吸收!

【特點四】豐富營養素,完整維持生理機能

  • 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的形成,具抗氧化作⽤。
  • 維生素E:抗氧化作⽤,有助於減少⾃由基的產⽣。

【特點五】羅漢果汁取代精製糖、50%綜合莓果汁風味更佳

  • 羅漢果味甘性涼,生津止渴。低糖天然無負擔....羅漢果汁取代精製糖,這大概也只有飲料起家的黑松才想得到吧!
  • 綜合莓果汁包含藍莓、蔓越莓、紅葡萄、白葡萄、楊梅、桑葚,以藍莓含量最高。 富含花青素,舒緩保護超強助攻!

IMG_0321

看完上面資料真的整個嚇到,小小一包,但是黑松生技H+卻在這部分花了超級多的心思研發,

黑松加了很多高品質協助成份,為了讓葉黃素濃縮精發揮到最大的效用,

真不愧是台灣老品牌,對消費者就是用心!

IMG_0333

 

艾瑪全家接著連續兩週15天,每天一包,當然在家工作還是一樣的忙碌,NA星人的閱讀量還是一樣大,

但我們都感覺到外面的世界變得更亮麗了!

整體表現比我之前吃其他廠商的葉黃素膠囊還更有感,吞嚥也容易,攜帶也更方便!

IMG_0323  

除了服用真正有效的保健食品保養之外,工作30分鐘休息一下,或者多到戶外踏青(嗚嗚,現在COVID-19非常時期,也走不到哪裡去)看看綠色,也很有幫助唷!

IMG_0335

最後還是要幫大家附上很多人會好奇商品的FAQ:

Q1: 我適合喝黑松葉黃素嗎?

 只要你是工作長時間使用螢幕、滑手機熬夜追劇、日拋戴整天、長時間待冷氣房...,都可以試試1天1條黑松葉黃素!

Q2:玻尿酸不是養顏美容的嗎,放在這裡有什麼不一樣?

 黑松葉黃素嚴選日本百年品牌KEWPIE獨特第二代微生物發酵玻尿酸,非第一代傳統動物性雞冠萃取來源, 達95%更高純度,安全性更有保障。

玻尿酸可吸附1000倍的水份,添加在葉黃素裡對3C族也有很大的幫助!

Q3:為什麼要特別添加DHA跟維生素E?

與葉黃素皆為脂溶性,相互搭配作用,擁有更高的吸收率!

Q4:喝起來怎麼這麼好喝?

本產品以羅漢果的自然甜味取代精製糖,加上富含花青素的50%酸甜莓果汁,健康自然少負擔。

 

黑松生技H+這次特別提供超級殺(絕對比外面都殺)的折扣給俏媽艾瑪的粉絲且享有獨家禮!

亮晶晶快閃團購期間2021/05/20~ 2021/05/26 

 

💖 俏媽艾瑪社群 

【Podcast:俏媽艾瑪MaMa's Talk】
KKBOX
Spotify
Apple

arrow
arrow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