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瞞各位...艾瑪有一點點潔癖!家中物品是否 "整齊" 倒不一定,但是"潔淨"對艾瑪而言,真的很重要!

艾瑪煮飯的時候,一定是邊煮邊洗碗、邊擦桌面!
我實在無法忍受料理台周圍濕答答、髒兮兮,所以抹布、廚房紙巾一定不離身,隨時擦擦抹抹。
煮頓飯我看一半的時間都花在清潔。

IMG_4075

做烘焙的時候,我也一定不能忍受餡料掉落,造成盤子油膩,或者手稍微油油的,我一定會用紙抹布東擦擦、西擦擦,
就是一定要讓自己和桌面隨時乾乾淨淨!(這樣吃東西起來比較開心?)

IMG_4081

廚房紙巾跟紙抹布已經是我生活裡的大量消耗品,
某次發現了『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 柔厚/柔韌款』都是大容量包裝
一盒就有160-180張!於是頭也不回地就把它們都帶回家了!
(疫情期間當然一次要全部購足,才可以出門一次、在家躲三個月啊!) 
特別的是,市售擦拭布皆為塑膠包材、一拆就破,商品拆封使用後,就會開始累積灰塵,
但 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 採用盒裝設計,可阻隔灰塵、髒汙,讓每次拿取都能用到最乾淨的擦拭布!

IMG_4083 IMG_4059

沒想到使用之後,我才發現擦拭布的好...它完全可以取代家中一用再用的萬年抹布以及廚房紙巾...
大家都知道,想要改變主婦的使用習慣真的不簡單,但這次我是徹徹底底愛上擦拭布的多用途,在廚房驚喜連連!


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 柔厚款:取代廚房紙巾

小小擦拭布通過五大SGS檢驗,吃起來好安心!

有用過廚房紙巾擦盤、鋪盤、吸油的主婦們請舉手!我相信應該很多吧,我自己過去也是其中一位。
但可曾注意過,這些廚房紙巾是否有通過檢驗?將食物放在上面,您安心嗎?
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柔厚款是我看過市面上唯一一家敢喊出自己有通過SGS五大檢驗的擦拭布廠商
我什麼食物都切切隨手就放在上面,根本不用擔心能不能放食物!

讓你擦盤擦的安心、放食物放的安心!
艾瑪只能說鉅瑋實業真的了不起,負責!

original

 

11倍吸油力x 13倍吸水力!擦拭布吸油力超強,幫你吸走食物過多的油脂,家人食用更健康!

煮婦的廚房日常難免油膩膩。在中秋我特別特製的『花花蛋黃酥』,就是屬於高油脂(但好吃)的甜點之一。
艾瑪偶爾也會炸個天婦羅、或是炸熱狗給家人吃;頂xx的呱呱包和炸雞更是艾瑪的最愛之一。

這時候我就會運用 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 柔厚款 來吸去食物多餘的油脂。

 IMG_4087   IMG_4182

柔厚款的吸油力高達11倍,
我拿來吸取烘焙甜點上多餘的油份。
還有
吸像是早餐的蛋餅油、或是炸熱狗、炸天婦羅的油,讓家人吃的時候身體負擔少一些!

IMG_4067  IMG_4183

擦拭布吸水力超強,隨處幫你吸收過多水分!

柔厚款的擦拭布吸水力高達13倍!
我很愛拿柔厚款擦拭布來擦拭洗完的餐具、鍋具,
畢竟我那高級的鑄鐵鍋們,就只能用這款擦拭布來服侍它了,也不用擔心刮傷心愛的鍋具或廚房用品喔!
而且也有通過SGS檢驗,所以根本不害怕接觸料理的器具!

IMG_4074


每次我洗好水果之後,
也會用 
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 柔厚款 吸收洗完後水果上面的水份,
一起放入保鮮袋,再冰到冰箱裡頭保存

IMG_4088

能夠反覆使用,而且量多、環保!

跟以前比起來,我不需要再回頭使用廚房紙巾,而且一張柔厚款擦拭布就可以多用途,每天省下非常多的垃圾量!
一盒有160張到180張,大容量設計,就算每天換一張還能用半年。

 
IMG_4065

 

可以水洗的擦拭布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 柔韌款:取代家中抹布

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 柔韌款 最讓我驚訝的是,不但可以重複用水清洗,用力拉扯也不容易破,
它的耐用程度完全取代我家抹布!

抹布是300億細菌的溫床,容易滋生細菌、沾黏油膩油汙,還會滋生異味,需費力搓洗...還不一定洗得乾淨!
就像我們戴過的口罩,一回家就會丟掉,避免細菌滋生,充滿細菌的抹布怎麼可以忍受一用再用呢?

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 拋棄型設計相較起來顯得更乾淨又衛生,如果使用幾次真的髒污或有味道,丟掉即可
柔韌款可以當作拋棄式抹布使用喔

IMG_4049

 

不是只有廚房才能用,連老公都會拿擦拭布拿來擦乾沖洗完的馬桶座墊,
正所謂用心呵護家人的屁屁,這就是爸爸裡裡外外的全方位呵護!(希望廠商不要改我這句台詞,我覺得寫得很棒誒!)
擦完坐墊再拿去清理洗澡間裡的水溝毛髮.......正因為 
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柔韌款 的多功能便利性,連老公都主動做家事了!

IMG_4089 IMG_4079
 

擦拭布柔韌款的適用範圍真的太廣,什麼你想到的都能擦(除了擦臉...):

NA星人自己發現很好用之後,他開始主動拿著擦拭布去清理自己的房間,
擦書櫃、擦桌子都很輕鬆,也沒有他之前討厭的抹布臭味...

IMG_4073

接著,她再用水沖洗擦拭布,再去廚房幫我清理我做完晚餐的瓦斯爐!真的太貼心了啊!
沒想到小小孩兒竟然發現一張擦拭布可以多用途!

IMG_4071 IMG_4077

接著我晚上洗完碗之後,再拿著剛剛擦完瓦斯爐的那張擦拭布清理水槽的污垢,
輕輕鬆鬆就把髒污擦起,而且一張布重複使用,真的好棒棒!

IMG_4082

 

擦拭布特殊紋理,讓你輕鬆清除髒汙!

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柔韌款 在紙面設計上也有小心機!特殊設計的紋理,讓清潔變得更容易~

IMG_4085

 

大尺寸加上貼心的方便取用設計,擦拭布讓你在廚房更有效率!

無論是柔厚/柔韌款的擦拭布,每張大小都是30*30cm,長寬比市售的擦拭布都足足大了五公分。
而且鉅瑋還觀察到人們的使用習性,都會把抹布都會習慣對摺再對摺使用,
所以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的包裝已經很貼心地將每片擦拭布都摺好,方便單手拿取
你說說看貼不貼心、用不用心!

IMG_4060 IMG_4084

 

艾瑪後來才知道,LICK力可潔多功能擦拭布 的廠商『鉅瑋實業』本身就是台灣30年的「不織布」大廠,
也可以到他們的Gshop官網逛逛,有很多種相關產品,很好買呢!
好康告訴大家,現在鉅瑋商城裡頭,推出【好拭成雙潔淨組】$888
組合內含:1. 多功能擦拭布x柔厚款 X1盒(160張/盒),2. 多功能擦拭布x柔韌款 X1盒(180張/盒),
趕快來逛逛吧!
<購買網址>  https://maac.io/1yJOz
 
 

💖 俏媽艾瑪的社群: 

arrow
arrow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