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薪家庭的家,應該是有一條走道清出來就可以偷笑了?我跟先生的工作都無法標準的朝九晚五,更何況多了一個小孩。
幾年前我跟先生就已經有所體認,為了婚姻和諧、健康幸福,決定定期請家事阿姨來幫忙,也很幸運地遇到認真打掃的陳姐,總是讓家中一塵不染。
偶爾翻翻家庭開銷,想想看能省些什麼;雖然家中沒有十來萬的電費,也沒有千萬的名床,
但想來想去,掃地阿姨雖然讓我們換得自由之身,不過...如果一個月能省下幾次,自己來打掃的話... 

IMG_8982

「Hello 艾瑪,我們是居居加gg+。想問問看你,想不想試用我們的 "家務萬用黑皂濃縮膠囊" 還有 "家務萬用黑皂清潔液"? 超級好用,而且用料環保又不傷手!」
沒想到在我有一絲絲念頭想要自己打掃的時候,就接到不斷在居家清潔引起創新革命的居居加gg+的電話。
「ㄟ,其實是不用啦,我們家定期有請打掃阿姨...」啊,我竟然不爭氣地講出了這句話,前一分鐘不是還在看家用開銷?
「我們知道你工作忙、又愛進廚房,雖然有家事阿姨,但可能還是緩不濟急。
我們主
的這兩款黑皂清潔聖品,保證可以讓你快速又有效率地處理家污。而且採用環保無毒的綠化配方,對你們家小孩、寵物都安心!」

IMG_8969 Large

居居加gg+的聯絡人員蠻認真做功課的耶!他竟然也知道我們家有寵物?
而且高效率、省時間真的有打中職業婦女的心,不然來試試看吧!

萬用清潔濃縮膠囊 1顆20ml,8 顆 1盒
產品特色:
95%以上環境可分解,不會對環境造成二次汙染
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動物性原料、合成香精; 友善肌膚洗後不乾澀 、環保無毒
各式地板材質清潔都可使用,使用後無須再用清水擦拭
可自行稀釋分裝於空瓶中,作各式居家擦拭!

IMG_8970 Large IMG_8973 Large
之前家中為了選擇一瓶好用的地板清潔劑,就煞費苦心。而且每一罐又蠻大瓶的,久久用一次,結果搞得家中浴室像是瓶罐的資源回收場一樣。
gg+家務萬用黑皂濃縮膠囊超像一格一格的美容精華,體積輕巧不占空間,用完即丟!
更像是洗衣精換化成洗衣膠囊般,讓地板清潔打掃擁有更快速、更佳的使用。 

IMG_8975 Large
而且還不是只有用在地板清潔,舉凡衛浴水垢、皂垢、尿垢等清潔,或是廚房較嚴重的污漬,竟然都適用!!!
這次趕在家事阿姨陳姐來的前一天收到廠商樣品,讓我迫不及待來試試看,到底有沒有廠商說的這麼厲害呢? 

瓦斯爐旁邊竟然有藍色印章污漬!!!  (後來才發現是叫外送,商家在塑膠袋上面用藍色印章蓋上物品名稱,這也太搞剛! )
沾了濕抹布還有一點點他牌清潔液,竟然擦不起來!
我用了廚房紙巾,沾了一些gg+萬用清潔濃縮膠囊厚敷在藍色印子上,看看會發生甚麼事...

IMG_8976 Large

哇!!竟然擦乾淨了!!!

IMG_8945

由於厚敷的清潔效果真的太好了,於是我又試試看瓦斯爐上的導熱墊。
這個之前不知道怎麼弄到的嚴重污漬,之前已經試了很多牌子的清潔液,效果都不彰,最後放棄去處理了。
我一樣用了廚房紙巾,沾了gg+萬用清潔濃縮膠囊厚敷在污漬上,五分鐘後揭曉...

IMG_8944

哇!!這麼黑也是有機會弄得起來耶~~~太神奇!

再來試試看廚房流理台,有些水痕污漬在左半邊角落,黑黑黃黃的。
我用了一些gg+萬用清潔濃縮膠囊沾在清潔泡棉上,直接擦拭,馬上用水沖洗,清潔效果看的見!

IMG_8978 Large  IMG_8946

馬桶的汙垢也是直接馬桶刷+gg+萬用清潔濃縮膠囊,簡簡單單就清潔溜溜!

IMG_8943

回到地板清潔的用途,我大概就是簡單用 半桶水(約3.5公升)+一顆gg+萬用清潔濃縮膠囊。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沒有用手套,就上場拖地。

IMG_8979 Large

清潔濃縮膠囊更是有Ecocert認證的天然橄欖液態皂液為主,
天然卻帶有清潔力的皂液,能快速潔淨去除髒汙,並適用各式地板材質表面的清潔,包含了磁磚、木地板、大理石地板、複合式塑膠地板等等,
成分配方中無使用石化的溶劑及地板蠟,不用擔心幼童或是寵物在地板爬時會到傷害皮膚黏膜及呼吸道 。使用後無須再用清水擦拭
剛拖完地,我就讓家中兩隻可愛烏龜 珍珠和翡翠,隨意在地上爬來爬去~兩隻看起來挺開心,媽咪也不用擔心有害物質會傷害牠們!真的好棒!

IMG_8980 Large

隔天陳姐清潔完之後,竟然被我發現瓦斯爐旁邊有陳年生鏽痕跡沒有被清理到!沒想到細心如陳姐,竟然也有他沒注意到的地方。
於是我故技重施,再用上厚敷法~~~大約半小時之後我再去擦擦看!哇!! 沒想到陳年鏽垢也有回春的一天!!

IMG_8938

萬用清潔液態皂 1瓶500ml
產品特色:
一瓶在手,局部清潔隨手可用,無須擔心化學殘留
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動物性原料、合成香精,使用上更安心安全
取代家中化學清潔液,在家中形成天然保護層
PH值中性,友善肌膚、不傷手
Ecocert 認證 100% 橄欖皂液 環保介面活性劑 APG 環保無毒
可清潔各式材質,並在以濕布擦拭,清潔後無需再使用清水擦拭


IMG_9018 Large

這一瓶 gg+萬用清潔液態皂 不論是織物、沙發皮件、木製櫥櫃、金屬物件等,都能有效清潔汙垢,
完美取代家中瓶瓶罐罐的化學清潔劑,讓打掃變得輕鬆簡單且更有安全有質量!

和濃縮膠囊不同的是,這個液態皂已經依照完美比例稀釋調和的版本 不受空間限制,
隨手隨噴清潔,更輕鬆方便,只要不是家事阿姨能夠即時cover的細節部分,我隨時用這瓶噴一噴就對了!

IMG_8984 2

像是剛吃完飯的餐桌,有油漬、還有湯湯水水的痕跡,就是一條抹布+ gg+萬用清潔液態皂,擦一擦就乾淨無比!!! 

IMG_8686

織物的清潔也是我意外發現的好用! 我把 gg+萬用清潔液態皂噴在老爺的襯衫領口,
沒想到還沒有丟機洗,只是噴一噴刷一刷,就已經有明顯的潔淨效果!!!!

IMG_8683

邁入冬季,靴子一定是女性必備。沒想到放在門口近一年的靴子,有點發霉的狀況,顯得髒髒的。
我一樣拿了 gg+萬用清潔液態皂在靴子上噴一噴,再拿一條乾抹布擦一擦~~沒想到馬上亮麗如新,髒皮革鞋也有救了! 

IMG_8681

怎麼辦,這兩個萬用清潔濃縮膠囊萬用清潔液態皂竟然這麼好用! 輕輕鬆鬆擦一擦,馬上亮晶晶耶~這樣的話,我們還需要請家事阿姨嗎?
一瞬間艾瑪突然覺得好啊砸,不小心在廚房咕噥了起來。
NA星人看了看我,說:
媽咪,你就把這兩樣清潔神器交給阿姨不就好了?

IMG_9016 Large

ㄟ,小孩還真是立馬突破盲腸耶!

既然這麼好用,這樣阿姨不就可以....幫我多做一點家事了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  

IMG_8981  IMG_8985 2

關於居居加gg+ 

以 『 居家 』 相似音為命名方式,簡潔且具有符號記憶點,
是擁有30年不織布經驗台灣大廠—鉅瑋新的獨立居家品牌,提供消費者優質產品,不斷進步,追求卓越,為你我的生活加分。
透過設計與創新的產品,讓大家輕鬆擁抱 g+ 生活。
品牌傳播理念為「不只過好生活」 Bring GOOD things to life.
實現理想家,交給g/g+

立刻購買:

萬用清潔液態皂(520ml/瓶)  https://bit.ly/3ONQAWx 
萬用清潔濃縮膠囊(20ml/顆,8顆/盒) https://bit.ly/3Fh2814 
鉅瑋商城 
https://bit.ly/3XQYVfZ

💖 俏媽艾瑪的社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艾瑪xNA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